临渊_Backup

主号@临渊_认真写文,此地仅用于备份,请善用合集

【梗】(金发大胸)小职员Thor x 精英总裁Loki

521也必须有梗✌🏻


(金发大胸)小职员Thor x 精英总裁Loki——


Thor是华尔街投资公司的新进职员,但是金灿灿的学历救不了他,商场如战场,MIT的学历在世界第一的金融街里如同和速溶咖啡一样让人打不起精神。


巨大的工作压力让曾经的天之骄子每日疲于奔命,开市叫价操盘时热得一身汗,只能脱掉西装外套露出被汗水浸透的、紧绷绷的、衬衫,全力给老板打工!


不过即便这样,老板对这个金发大胸的职员也并不满意。


牛津大学毕业的英国老板Loki是个非常难缠的家伙,精英、高智商、有钱简直是刻在脑门上的三个标志,而刻薄则是他的战甲,所向披靡的毒舌让所有下属与敌人闻风丧胆。


“一定是个禁欲的老处男。”下属们如此议论。


Thor也讨厌他的老板。


Loki Laufeyson是华尔街著名的年轻投机者,眼光狠辣,出手精准,任谁都不放在眼里,如果不是丰厚的薪水与工作经验,Thor早就想跳槽——或者躲在走廊暗角给这男人一闷棍。


但是一件震惊华尔街的凶杀案与商业丑闻,让世界天翻地覆,曾经高高在上不可一世的“恶老板”,一夕之间失去了一切……




Hint:悬疑,职场“潜规则”,下克上


这样的“恶老板”不来一发么?😆





评论(70)

热度(14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